2010-10-11 14:58:09拉維尼

隨寫2010.10.11

 

現在,我在這裡。」深深吸一口氣,吐出。持續感覺腦中的渾噩,望一眼手錶,1355分,秒針滴答,彷彿想在腦中濃厚的雲霧裡用力撥開一絲細縫。

 

管他的呢!我打開一個空白文件,開始寫下第一個字……

 

上班的時間不適合傷春悲秋的吧

 

我戴起耳機,耳機裡卻沒有傳出任何的音樂,隔壁部門的笑鬧聲清晰,相較於半牆之隔的寂靜悄然,隔壁的歡樂顯得太過刺耳,太過刺耳

 

於是星期一,失去顏色的星期一,相較於週末的歡樂,這個星期一像是毫無血色的病人,我一邊盤算著手裡工作的清單,一邊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彷彿靈魂遠行到不知名的地方

 

我在這裡,我,不在這裡。

 

==============================================================

 

這個周末,夜裡的空氣有些苦澀,我不知道你的過去、不知道你的想法,我想你們不只是朋友,有一種什麼說不出來的刺傷著我,深吸一口氣,拉緊唇邊的微笑,夜色幽暗隱藏著眼裡的空洞。

 

我想,我不能再承受任何的傷心了。我有我的驕傲與悲傷,用微笑與淡漠包裝。

如果你可以輕易的牽動我的情緒,或許還是應該小心一點。

 

小心一點……

 

如果,這是愛情萌芽的語言,害怕的、謹慎的,不僅是你而已

 

 

 

上一篇:Mirror

下一篇:隨寫 20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