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2:38:31拉維尼

徘徊

 

最近,想躲起來一個人發傻……

有些糾結的念頭在心裡繞呀繞,也不知會繞出什麼結果?

 

總覺得很容易疲累,我想,是身體在抗議了,長期處在忙碌、壓力很大的工作型態,熬夜成自然的生活,雖然意志力沒有投降,可是身體卻開始哭鬧。

 

終於開始跟自己說,若是這樣賠掉健康應該是不值得的吧!

於是想跟自己的身體和平相處,人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動物!

 

是不是該休息呢?可現在怎會是休息的時候?

 

明明是B型人格,卻把自己訓練成A型人格……

然後,對於應該選擇做什麼樣的自己開始舉棋不定,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選擇不一樣的價值觀與生活方式?

 

我想發狠、我想拼命、我想繼續向前衝到也許有一天會無預警不支倒地?

(怎麼聽起來像夸父追日?嘿嘿!)

 

我想轉一個彎,放掉現在的生活模式,換一種生活型態,像漂在水面上的落葉,讓自己放鬆、放鬆、鬆zzz…zzz…落葉跟水母,我還是投落葉一票。)

 

很極端嗎?噯!我要是知道怎麼辦就不會寫出來了。

 

===================================================

 

似乎得了某種暫時性文字失能症。

失去編排、堆砌、玩弄文字的心思,有時候瞪著寫出來的東西,產生陌生的距離感。我不認識寫出來的文字,是不是其實我也不認識自己?

 

===================================================

 

小飛俠彼得潘看到長大後的溫蒂,那種失落與悲傷,漸漸的,似乎有些了解了。

 

同學,分成二類,結婚的跟沒有結婚的。

他們有的已經為人父母,有些即將為人父母,我看著他們在生命的軌道上行走,雖然並不羨幕,可是卻萌生出某個念頭,覺得自己像個貪玩的孩子,忘了時間。

 

我的人生里程走得很慢,可不可以任性的一直慢慢走?隨自己高興的慢慢走?

 

當年在心裡跟自己說不想長大的十歲小女孩,果然,一直不想長大。

 

 

上一篇:天生我材必有用

下一篇:兀自

三郎之友 2009-03-27 14:22:36

明明是B型的落葉
確假扮成A型的水母
真的是挺糾葛的

到底為了什麼在拼一口氣拼一條命?
是為了一種存在感嗎?
啊~ 我也不知道呢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嗎?
好像有些事,在世人的觀點下遲到了 (甚至都還沒到達)

只覺得在路上,我們像孩子般的望著前方
”啊~ 走那一條路好像很有趣... 走那裡走那裡”
又或者,我們擬化成陀螺在原地轉圈圈,轉得一頭霧水頭昏腦脹

還是句老話
充足的睡眠對身體跟雜亂的小腦袋
都有復原清理的幫助

版主回應
下午睡午覺
夢見自己在忙碌的工作
夢見某個專案在華麗的外表下只是了無新意的想法
夢見遇到以前的朋友
她說我看起來真的很累


連睡覺都不得安寧
睡醒時還是覺得疲倦
2009-03-30 01: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