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6:41:13CoCo Chanel

最後一次的感動






最後一次感動
/ 蘇慧倫

往常一樣的坐著 

過去般依靠著
好像永遠不變地愛著 

直到寂寞遠走

別人一樣的活著 

昨日般失落著
直到心中突然明白 

這是最後一次的感動

從你第一千遍的笑容 

從你第一萬個的承諾
風不曾停止的吹 

我也跟著你開心的笑

但是我心中明白 

你無需疼愛我 

這是最後的感動

星星一樣的亮著 

夢境般沈睡著
好像今天永遠停著 

等到你和我一起遠走

我們一樣的活著 

明日般追尋著
直到心中突然明白 

這是最後一次的感動

 

 

我曾經那樣追尋的往常,過去,然後接線成永遠嗎...

別人昨天,心中曾經的感動,

星星夢境,今天一樣會有吧.

我們會遇到的明日也會向左向右,然後繞圓到原點吧!

我心中最後一次的感動.

 

我的戀戀真言,我的final home

 

 

 

 Dear God, please let me Marry-go-roud!

 

 

 

 

jzmbk 2013-05-17 14:19:29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