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0:40:36CoCo Chanel

氧氣的碳化,詭絲的纖維化...

氧氣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空氣現在很稀薄

愛情的氧氣已經碳化了

那之間的感覺不是純氧.

我呼吸微薄的空氣,

消耗體內想像出來的純粹

才發現

原來愛已經死掉

我的靈魂卻沒有知覺

所以一直迂迴不前...

猛然

倏地回頭

才看到我的身體安靜地睡在幻境裡

 

 

人的意念在死後的幾秒之後會化為烏有

鬼或許不需要能量,所以可以永久堅定地持續

力量卻可能會越來越微弱

除非

斷了氣息在一個強烈能量凝聚的磁場裡

 

 

 

你看靈魂不停地盤旋,魂牽夢縈....

她也很疲憊.

不要讓她不斷重複睡前的慣性動作

讓靈魂也長眠吧!

詭絲的繾捲

其實沒有愛

她就會在渾濁地空氣裡被纖維化...

 

 

 

人們以為「鬼的能量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對世間的某人含有恨意」

諷刺地是「原來人會變成鬼,是因為愛而不是恨

有愛不死」的借意念還魂

愛的潛意識威力

把軀殼變成能量體

借愛與愛溝通

 

 

擁有一個孟傑海綿Menger Sponge也許就能用它來捕捉愛的頻率

只是要怎麼延長儲存時間呢?

然後產生反重力,

無限制地離開傷心的地球表面.

 

 

或許

有某個誰那麼樣地深深思念我

讓我在黃泉路上迴轉

再次回到人世間

與愛重聚

 

 


 

人間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妳一臉無辜 不代表妳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妳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妳留下每一滴淚 都會讓人感動
但願妳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妳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妳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妳聽得懂 

但願妳會懂 該何去何從

 


 

只是

可惜

我沒有愛

與誰遇見

落入人間 

也是枉然一遭

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