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4:45:05CoCo Chanel

心窗軒闌 捕夢網 守護鍺

,燜愛彩欲越鵲橋

 

,投網線穿透藩籬

 

,夢遊洞空蔓距離

 

,夜半妝淚落

 

,羅裳衣潺流視窗

 

,護衛帶纏繞心門

 

,溉灌豆常長相思

 

,實心磁屏障傷逝

 


 

情的鬱悶燜燒我的愛情,好想搭著彩虹喜鵲橋到你的另外一端

 

邊掛著的捕夢網,黑線綿綿密地撒一張網能不能穿透我們之間的藩籬

 

捉我的遙遠夢想,我常夢遊的那個黑洞,空蕩蕩地綿延蔓延時空的距離

 

魘在深半夜驚醒,紅顏帶珍珠左右翻覆輾轉幾行淚,臉頰串成了窗格欄杆

 

羅住身著絲羅細緻火紅衣裳的熱情,我只能任靈魂視窗孱弱地潺潺流水流

 

護我的黑帶護衛,我的捕夢網,黑線密密地纏繞我的心門,阻絕魂牽夢縈的魅禍

 

蓋住溫室裡每天淚水灌溉的紅豆,和常常愈愈成長的長長相思...

 

石手環,傳不出去的黑色實心磁場,是否能如桎梏般地屏障隔離我的傷逝

 

 

我的心窗

我的捕夢網

我的守護鍺


守護者 / 周蕙

天亮了你也離開了
回憶躺在房子裡發熱
你的喜怒哀樂
我會好好的收藏著

夢想一起遊多瑙河
現在你卻往哪裡去呢
送給你的相冊
一直睡在一處不動聲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遠走高飛不算什麼
你大大的理想容不下多我一個
卻帶走我的祝福和天空顏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一起分享喜悅快樂
你堅決沒有束縛總是比較難得
未來天氣變得如何
都要自己撐著


現在作夢清醒過來,
在床頭前,透過網狀紗窗的
往外對月亮祈求..
能否讓掛在窗前的捕夢網
幫我網羅住每晚魂牽夢縈繞在我心頭的影像 
能否讓那個送不出去的實心鍺石,轉而保衛我中空而易碎的堅強....
 
 
為你寫一首詩
用念力穿透欄杆,橫跨銀河,穿越黑洞,贏過時空距離
把相思,把祝福寄到你身邊...
 
 
 
 
 
.

上一篇:Yor’re beautiful-復刻版

下一篇: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