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5:55:03CoCo Chanel

Anti- Blind Cupid Virus


 
 
 
再過些時候,我要剪掉長頭髮
剪像許茹芸這樣短
慶祝我新生
我將蛻變地知性,理性,成熟
不再當那個浪漫爛漫的小女人
不成熟又幼稚天真的Blind Cupid Bug再見
we'll see
Though I am poisoned by your bug sunk into my deep mind,
please don't play with me nor try to shoot down my pure innocent true heart
to fall in love with any you or them anymore!
No way 
 
 

 
Helena: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the mind;
 And therefore is winged Cupid painted blind."
 
William Shakespeare (1564-1616)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靈去看的,
所以長著翅膀的愛神丘比特才會被描繪成瞎子。
 

 
Cupid / Jupiter丘比特
乃羅馬愛神維納斯之子,他在羅馬又有一個「射箭盲小孩」的美名。
祂是一位任性善變,背上馱著一桶箭,長有翅膀的小男童,
以射出愛之箭,使兩位被挑中的人陷入情網為樂。
 
Zeus 丘比特星
 
木星就是丘比特星,是太陽系中的第五顆行星,也是最大的一個。
 
丘比特星的重量比太陽系中所有行星的總質量和大兩倍以上.
(它是地球的318倍)
木星有28顆衛星,是太陽系中已知擁有第2多衛星的行星,僅次於土星,
其中包括了4個大型伽利略衛星及24顆小衛星。

設在巴黎的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宣布了這十一個衛星的名字,
它們全都出自西臘神話中萬神之王宙斯周圍的人物。
宙斯Zeus相當於古羅馬神話中的丘比特 Jupiter,這正是木星的名字。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的秘書芮克曼五日告訴法新社,
這十一個已經「正式確認」是木星衛星的星體有了名字之後,
使木星正式衛星的數目增至二十七個。
天文學家至今還發現木星另外有十二個衛星,
使其衛星的非正式數目達到三十九個。

決定這些新名字根據的是一套可以回溯至一六一三年的命名傳統,
當時荷蘭天文學家開普勒和馬留兩人出了個點子,
認為以天神宙斯眾多情人的名字來為木星的衛星命名會很有趣,
於是他們以此方式為木星最早發現的四個衛星命名,
分別稱之為埃奧、歐羅巴、甘尼米和卡利斯多。

由於宙斯在情場上征服眾多女子
而且在後來的幾個世紀天文學家慢慢才發現木星的新衛星,
以此原則命名相當容易。
不過,在高性能望遠鏡問世後,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負責為星星命名的人員大感頭痛,
因為木星的衛星實在太多,宙斯的情人錄已不敷使用。


根據天文學網站的說法,德國業餘天文學家布蘭克提出了新點子,
就是以宙斯情人的子女或親人之名為新發現的衛星命名。
這次公布的十一個衛星名字中,
所使用的神話故事人物包括哈帕萊克,她是擅獵和善戰的黑夜女神,
養了一批神聖的母馬,而她跑得比那些神駒還快;
另有一個名字是塞密絲托,她是個妒婦,
因為誤以為自己的孩子是情敵之後,下毒手殺了他們.
 
 

Zeus, Cupid,Jupiter

你這個花心又盲目的愛神男孩!


 

 

Stupid Cupid /  Princess Diaries         

                                          

Lyrics:Neil Sedaka Music:Howard Greenfield

 

Stupid Cupid you're a real mean guy                      
I'd like to clip your wings so you can't fly    

  

I am in love and it's a crying shame                         

And I know that you're the one to blame                
Hey hey set me free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Can't do my homework and I can't think straight    
I meet him every morning about half past eight        
I'm acting like a lovesick fool                                  
You've even got me carrying his books to school    

Hey hey set me free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You messed me up for good right from the very start
Hey go play Robin Hood                                           
With somebody else's heart                                       

You got me jumping like a crazy clown                     
And I don't feature what your putting down               
Since I kissed his loving lips of wine                          
The thing that bothers me is that I like it fine               

Hey hey set me free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You got me jumping like a crazy clown                     
And I don't feature what your putting down               
Since I kissed his loving lips of wine                          
The thing that bothers me is that I like it fine               


Hey hey set me free                                                  
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Stupid cupid, stupid cupid...      

  


討厭的丘比特 / 麻雀變公主

 

討厭的丘比特,你真是個小壞蛋

我想要截去你的羽翼讓你不能飛翔
我戀愛了,這真是羞恥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我知道你是罪魁禍首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討厭的丘比特,

別再找我麻煩了

我每天早上8點半會碰到他

我的行為像一個正熱戀的傻瓜

你還害我幫他拿他的書到學校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討厭的丘比特,別再找我麻煩了

你從一開始就把我搞的一團亂

想學羅賓漢

去找別人的心來練習

 

你讓我的行為像一個瘋狂的小丑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自從我吻了他那有如美酒的雙唇

讓我困惑的是,我非常喜歡那樣的感覺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討厭的丘比特,別再找我麻煩了

你讓我的行為像一個瘋狂的小丑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自從我吻了他那有如美酒的雙唇

讓我困惑的是, 我非常喜歡那樣的感覺

 

嘿嘿,快放我自由吧

討厭的丘比特,別再找我麻煩了

 

討厭的丘比特,討厭的丘比特....

 


 

You always say butters

sweet and loveable in words

cruel and heart-breakable in the reality

 

好聽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vendor/3/1285101981/20070428001915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風吹的願望

Altair 2009-02-28 17:20:14

你要剪斷髮了嗎?
可以不要嗎?
雖然那是你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