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40:14─╬想你〃涵¥

美術館...

今天我.許佩.蘇琬and蛋蛋...四人一起ㄑ美術館!!我跟許佩還有蘇琬先約在新莊等!!再一起做公車ㄑ!!但是...我們竟然坐錯車!!坐到國賓飯店!!...後來我們就攔計程車ㄑ西門跟蛋蛋會合!!

到西門後...我們就坐捷運ㄑ圓山站!!再走一段路ㄑ美術館!!裡面ㄉ作品都超讚ㄉ!!門票又很便宜!!...今天ㄑ真是超值得ㄉ啦!!

大約在裡面晃惹1ㄍ小時左右!!我跟許佩還有蘇琬就坐車ㄑ西門逛街!!我們聽到蘇碗說要買衣服...我們就ㄑ衣服店逛...我就拿惹一件短裙叫ㄊ試給我們看!!(誰叫ㄊ叫我們穿裙子)...哈哈哈!!

後來逛惹一下...我們就ㄑ蓋酷拍貼!!原本都好好ㄉ...但是分貼貼時...蘇碗有一張沒分到...就生氣走掉惹!!害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們都是猜拳分ㄉ阿!!又不是說先搶先贏...但是ㄊ就因為一張沒有分到...就生氣惹!!害我覺ㄉ很...(懂我者自知)
後來我自己又ㄑ拍惹一次個人ㄉ!!拍完後...我們就ㄑ公車站等公車惹!!到新莊我跟許佩就分開各自回家惹!!...

今天一整天本來是好好ㄉ!!但因為蘇碗!!...害我們變ㄉ不知道該怎麼辦惹!!只能說...咳!!
我啦 我啦 2008-07-01 15:57:51

ㄆㄆ
看惹一下 ㄆㄆ
我知道我不對啦
= = 願者服輸 是吧
我董 我董
但這是...去年欸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