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45:14─╬想你〃涵¥

第一次...

今天ㄑ虎頭山吃飯...因為我爸做東請一些人吃飯...好像是吃尾牙...
而且我爸買惹很多紅酒ㄑ喝...本來我只打算喝一杯就好..
可是喝完一杯...我爸又幫我到一杯...就這樣跟別人敬酒...一直喝...
本來喝惹兩杯左右就有點頭暈惹!!...可是看到我爸那還有一杯沒喝!!
覺得好浪費...而且ㄊ又不能再喝惹!!...所以我就跟ㄊ說我幫你喝...
我爸還說...我不能再喝惹!!因為我已經醉惹!!說我等下會吐...
可是我覺得還好阿!!所以我就跟我姐敬...把那杯喝完惹!!
結果頭變得更痛惹!!...走路也有點走不穩...
到惹車上後...我就一直猛睡!!直到回到家後...我一進門就往我房間走...
直接上床睡覺惹!!...因為我ㄉ頭已經痛到不行惹!!
今天總共喝惹三杯快四杯的紅酒...
喝惹那麼多次酒...第一次喝到醉...
下次不敢再這麼亂喝惹...
因為喝醉真ㄉ很難受...
還好今天沒有吐...
不然就太難堪惹!!
馬吾 2007-01-31 21:54:54

酒量真差 p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