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6:05:03韓薰絮

一樣的星空,( 5 )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

我看著手機,來電顯示是 .. 煦?
我的心,出現了問號,我接起了電話。

「喂,是穗。」
「我是煦,有時間嗎?六點。」
「我想想,」「嗯...,有。」
「那六點我接你去pleasant NA,好嗎?」
「好。」

我打了通電話給Blumarinee專櫃,
要他們在三十分鐘內把新貨全送過來,否則永遠封殺Blumarinee。

而後,看著管家和女傭們,搬上搬下的,把我的衣服搬到衣飾房,
我懶散的走上去,選了一件白色洋裝和一雙九公分的黑色高跟鞋。

我坐著電梯,到頂樓,不知道怎麼的,
我好想看星星,每一顆恆星在天空中,隨著四季變換的美。

「小姐,外面有一個男人,說與您有約。」女傭謙恭著的說。
「我懂了。」我起身便進了電梯下樓。

我看見煦,朝著他走過去,他對我微笑著,
紳士的替我開了門。
可是,雖然他笑著,我卻看到一種很深的憂傷。

寂靜的氣氛讓我顯得不自在,終於煦開了口,
「還記得pleasant NA嗎?」他似乎有點期待我的回答。
「pleasant NA?」
「哎呀..真意外你會忘記。」
「記不記得有一次你們家繳不出房租,就是因為你爸媽想給你們吃一頓好的」
「然後,他還有約我們家,一起去pleasant NA的呀。」他笑著說。
我也笑了,
「對噢,我想起來了,哈哈哈,」
「還記得你爸媽跟我爸媽看到帳單的錢的時候的難過表情,哈哈」
我笑的很開,看起來一點也沒有氣質,但是好久,都沒有這樣笑了。
「哈哈,日本的pleasant NA沒有輸給台灣哦。」語畢,他替我開門,我們一起進pleasant NA。

「小刊,車子麻煩了。」
「是 . 少爺」

我告訴他,我想做靠窗的位置,
「原來你喜歡的,還是跟以前一樣不變。」
「是阿,一個人的心意會變,但喜歡的感覺不會變,只是可能,不見了吧。」
「看來這幾年,你變成熟了吧?不然當初那個嘻皮胡鬧的女孩子在哪?」
我嘴角上揚的,笑了。

我們聊了很多,談了很多過去還有現在,想不到,我們一起的童年,真的都已經變成童話故事的從前從前了,我們改變了好多...。

「煦,我快回台灣了。」
「是哦?我也是呢」他替我倒了杯紅酒。
「你不是長期都住這裡嗎?」
「我是阿,我住了兩年了,不過這只是工作工作嘛。」
「呵呵,該不會我們同日期吧?」我隨便說,並喝了口紅酒。
「沒這麼巧吧,我十二月二十九。」
「我十二月二十。呵呵,差了九天!」
雖然不同日期,不知道怎麼的,卻看到煦有一種驚訝的神情。

「穗,我討厭日本。」看著他,從驚訝的神情,回復到一開始的憂。
「怎麼了?」
「我深愛的女人背叛了我。」他的表情憂傷至極。
「她只是不懂你的好,煦,你放手讓他走吧」
「可是我不甘心,我們已經交往兩年了,他有份很穩定的主播工作,我的工作也那樣穩定,為什麼她說,我沒辦法給她未來?」
「煦..是我們在日本第一次見的那個女人?」
「是..。」
「她該不會是苜宮春吧?」
「是,你們認識?」一臉疑惑。
「她?」「現在他跟崞在一起,前男友。」我冷笑著。
 
...。
 
我們只是這樣一直聊著聊著,酒也是一杯一杯的喝,
後來,我們兩個都醉醺醺的,茫然然......。

娃。 2009-07-06 14:19:23

玩起這東西囉?xDD

☆蠍★ 2008-12-10 11:00:13

我好期待你寫的小說喔!希望可以很快就看到第六集,妳好厲害喔!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9-06-14 18:02:02
鹿 2008-11-14 22:55:44

噗 俺喜歡日本ㄝ=]

版主回應
故事嘛! 2009-06-14 18: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