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0:33:35YuYin

(補)血拼!!!

前天(9/6)和今天(9/8)花了好多$$...
一離開彰化沒人碎碎唸,就不自覺的亂花錢了~

9/6忙完新生體檢,我們(我、大小ET、小綠、玫瑰、小哈)五個人一起叫計程車去家樂福(小ET騎車),在門口遇到學妹,她們竟然用"走"的到家樂福,嚇到!她們說走了快二十分,我的老天爺呀~~~果然是菜鳥...

在家樂福看到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VCD,只要$175,實在很心動,而我…也真的行動!買了!!事後覺得,真不該衝動...因為花了好多錢吶!又買了醬油、洗面乳、地瓜、蛋、便當+購物袋,這樣加起來竟然要468...我沒多帶錢,還跟ET借了200>"<我果然不是那種帶多少就只花多少的那種人XD

後來到樓上美食街吃飯,小綠趁點餐時對發票竟然發現家樂福多刷了一袋衛生紙,還好事後家樂福說要全部重刷還是多拿一袋,不過因為她們買太多東西又一起算帳,ET學姊就說多拿一袋衛生紙,覺得家樂福總不能生意好就常出亂子嘛~老是會有算錯錢的事發生...

出家樂福後,ET學姊叫的那位司機伯伯竟然在外面和一個女的吵架,我們都傻了...
ET叫我們直接上車,後來我們去十元的店要買東西,在路上那女的還打電話來和伯伯理論,等到到了十元的店,那女的喝然出現!!!這才知道,原來那女的也是計程車司機,害我剛才一直以為是伯伯撞到了人呢!買完東西,那女司機竟然對我們說:呀攏是你們啦!幹XX(操台語,口氣超差!)後來回到我家後,學姊才說那女的和伯伯本來是一起合作的,本來伯伯都會介紹客戶給那女的,可是有一些客戶都跑掉了,讓伯伯生意變差,所以伯伯不想再和那女的合作,才會有現在的吵架事件...(那個女司機真是讓人討厭!祝她生意凋零~)

原本預計昨天就去市區買東西,結果下午下大雨,就作罷,在宿舍唱卡啦OK,真是讚呀~很多蠻新的歌都有呢!唱到我的嗓子都快啞啦!


改在今天(9/8)去市區,也怕出門遇到大雨,所以我們中午就出發了~還好公車一下子就來囉~
第一站在郵局那邊下車,小哈、玫瑰、小綠她們先去吃午餐,我和Fish則到美華泰逛,還沒進去,就被餅乾叫住,哈~真巧!遇到蕃薯和餅乾,她們正結帳完要出來!(地球還真小呀~)看到很多便宜的東西都好心動呀~~~

在美華泰逛超久...買了除濕補充包59(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因為我還有一包沒開封的,可是我一學期要用掉四包,所以,我還是買了!),晒衣架29(買到真高興~舊的在家樂福買的也是29,可是已經壞了三個夾子...一直找不到一樣又便宜的衣架~),花仙子衣物香氛袋39(其實本來是想買熊寶貝的,可是熊寶貝的賣69...可是後來在光南有看到賣59而已!害我有點後悔買花仙子的...),20入營養快車蛋黃派69(本來看標價是79,結帳是看到69真是高興的飛上天了!!!買來當早餐的,回家後馬上試吃一個,讚呀~~~),Crown Pie巧克力派-草莓29(這也是當早餐的,在農會看到賣40真是大驚!!!我又賺到啦~^^),一定要吃-辣味19(這純淬嘴饞的零食啦!原價27呢~),又買了一個小藍子15(想放我的防晒乳、隔離霜之類的,結果發現農會的藍子都賣很便宜…後悔XD),超Q零錢包49(舊的很髒了,那個才19元,不過沒這麼可愛,我買的可是有草莓圖案的唷~),總結:美華泰$308

下一站光南,在一樓看到芳香罐八罐49超便宜,和fish一起合買(2:6),在二樓看到賣超超便宜的VCD,大心~~~馬上搜尋有沒有我甲意的韓劇、日劇,哇哇哇~讓我找到了"茶母",這可是我高三時超喜歡的耶!!!可是當初咻碰買時,我有偷偷借來燒,假如現在198特價我又買一套,那會不會很浪廢錢?考慮了很久還是買了,因為燒的不能用電視看,而且我是買來蒐集的!(想當初咻碰買要一千多,我只花198,怎麼想都覺得超划算!),又買了一本小說29(真希望光南能賣20就好…)。總結:光南$264

出門一下就花這麼多錢…開學後是省錢的開始!!!


9/9前進農會採買!!!
菜,真的貴了!!!
高麗菜都買不下手了!(那天在家樂福看一顆才39,農會半顆就三十幾…)
就買大白菜、洋蔥、小黃瓜(這些大概可以撐個好幾餐吧!)
一進農會雨就花啦花啦的下...
把我和fish困在農會裡,等了很久雨還是沒有變小的趨勢,
我決定不管怎樣我都要回去,不要再等了!
(雖然fish不太想冒雨回去,可是她有買雨衣可以穿,一直等,雨還是沒變小嘛,何必浪廢時間呢?)
出了農會,還好風不大,撐傘還ok,可是…走到快學校的天橋下時,
有一大灘水,我想等車子比較少再繞過去,but!!!
那些車子很過份的急駛而過,濺起的水花把我全噴溼了!!!喔削~是衣褲全溼喔!
超想幹訐…我本來沒溼的…也沒被雨淋,竟然是被那些車子害的!!!
有沒有天理呀~~~~就在離學校沒多遠的地方…呀~~~~~~~~~~

在農會花了77元(假如是7-11我就有磁鐵了呢!),很好,這是首次逛賣場花不到百元~繼續保持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