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1:39:29*~Flora~*

呼呼呼~~秋天來勒,來除點草^^~*

呼~~~~~呼呼~~~~~呼呼呼~~~~
秋天到ㄌ唷~

我家ㄟ草
真的長ㄉ好高好高ㄌ@@
都要比偶高ㄌㄝ~"~
算一算
居然有3ㄍ月沒來發表文章ㄌ= =""""
別罵我 別打我

因為....因為.......

「爲什ㄇ?給我說ㄍ好理由ˋˊ」

我........我.........我..
很忙...很忙...
對!我很忙

「忙什ㄇ阿?忙到都沒來留言,給我說ˋˊ」

痾........就...就....就
很忙就事ㄌ

「忙什阿?」瞇著眼問..

就忙著工....作.....阿(心虛ㄉ說= =")

「騙人.....你這麼會偷懶」

阿....哪有
人家可是很認真ㄉㄝ

「看不出來...老實招ㄅ」

烏烏烏烏~>_<~
傷ㄌ人家ㄉ心ㄝ
雖人是事實也別講這麼大聲ㄇ~"~
噓~~~~~~~~~~~~~
好啦
挖巄忙著看電視...玩電腦...逛街...血奔...到處趴趴走...= ="
還有工作...是真ㄉ
只是時間給他短ㄌ點點..
真ㄉ...只有一點點..
別打我 (雙手保護著頭>"<)

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人家上次真ㄉ有想到來發表文章
可是..可是......
挖又不小心把
帳號密碼給忘ㄌ0.0
那天又怎都拼不出來>"<
所以......又沒有新文章

今天忽然有"費靈"
來當解碼大師
果然~~
嘻嘻嘻^^
Ya~Ya~Ya~Ya~
又被聰明ㄉ我
給想出來ㄌ
ㄏ ㄏㄏㄏㄏㄏ~
(不禁自豪ㄌ起來*^.^*)



◎照片:
攝於2004.9.5 台南古蹟一日遊 ─ 億載金城河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