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21:00:29*~Flora~*

懶~懶~懶~

看著大家
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報台
而我卻遲遲沒去申請
總是一拖再拖
一推有的沒有的理由
到了最後………..
只剩我沒有報台
我才
慢慢吞吞
辛辛苦苦
的把報台申請了下來
為什麼呢??
問我
我也不知
或許是我不知要將報台取什麼名子
或許是我不知報台簡介要寫什麼
或許是我不知個人簡介要寫什麼
或許是我不知道報台到底有何用處
或許是.................

總歸一句是我自己"懶"吧!!
一推的理由= ="

我想報台
最主要是po文章內容吧
那……文章內容要寫什麼
有人寫心情、寫日記、寫小說、寫散文
報導偶像訊息、張貼網路小說、名人明言
每個人所經營的報台所呈現風格都不同
那我要呈現怎樣風格的報台給大家看呢?
(捶著腦袋瓜思考中………………………)

我好”懶”阿~~~~~~怎麼辦??

呈現一個懶懶風格的報台給大家看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