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1:34:05小若

假如

現在我仍沒有戀愛對象......

但假如有的時候

應不應因為一段新的戀情換一個新的地方放文章?

我想

應該有人是會這樣做的

但我不想抹掉我的過去

有過去的人

才是完整的

現在的我

就是從過去的手那裡走過來的

一直走一直走.....

而且

假如我有新的對象

我也希望他是一個可以容納同分享我的過去的人

否則

我會覺得

他不懂我

我會覺得

不被了解......

同樣

我也希望他是一個樂意跟我分享他的過去的人

因為

這是能將心完全敞開的最佳證明

我也希望

曾經伴我走過一段路程的

能夠寬容地目送我一直走我的路



I Get Used To Walk Alone In My Life...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