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1:42:00小若

白日夢之戀


I MISS U...


未了解 甚麼一眼傾心
但我知 愛戀絕對上心.....


為甚麼 我一直睡不好


有時候 你會給我關懷
沒有你 我傻傻的發呆
不像天造地設 只要你在身旁
我習慣每一天 要陪著你說說笑笑
快樂的感覺有誰能偽裝
不要管 未來的結局會怎樣


今日......一個人去遙遠的中央圖書館,但也是很喜歡去的
其實, 只是喜歡逐個逐個架看看有啥書, 我是很白痴的...
但今次還要多找些書幫助做assignment

唉...我仍未借到兩本course books ...

Exploring Social Psychology
Theories of Personality


================================

後記:

d書好重...於是在右手留下一道道紅紅的條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