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0:21:13小若

紙巾漫談

昨天上心理課的時候, 坐在右邊的男生不住的在"sun nose water",

起初

專心的我對於這低頻率的聲音並沒有為意, 直到他悄悄的問我有沒有紙巾

"啊~無啊~"

於是, 我便轉向左邊的女生問:

"唔該, 你o地有無紙巾呀?"

女生從袋裡取出一包, 拿出一張

"比多一張丫,唔該"

於是我便張兩張紙巾遞給該男生



哈~ 立即覺得自己好好人:p

==========================================

於是想起一點趣事...


小學,中學時既自己絕對係紙巾不離身的人

放在書包也不行, 一定要放在裙袋裡

返學出門口既時候,校裙袋永遠都袋住一包新簇簇的

後來不知甚麼時候, 又多左張8達通......

無時無刻, 裙袋都係拱起一大"舊"

很不瀟灑

我極不喜歡

但又對紙巾...很依賴

甚至手上也經常搾住一"舊"紙巾

沒有"紙巾"好像就沒有了"安全感"



現在...

你想從我身上要紙巾

"別妄想了~"

甚至曾經有人忍不住要話我:"你係唔係女仔黎架?!"

哈哈...

不是紙巾對我沒有用了

只是,

多得現在紙巾到處都是

根本不用自己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