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7:46:55蟲蟲!

今天星期日, 我愛大學生

讀過的很多小說       [都是言情小說啊!不長進的傢伙XD"]

都以大學生為主角

是因為大學時代最沒有升學壓力嗎?

總之在看過那麼多他們的生活態度後

我一直很嚮往當一個大學生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

我會說那是隨性

隨性,很帥嗎?

應該算吧,

而且也多少帶點浪漫,

不過浪漫也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浪漫,顧名思義,

很慢,需要時間 

像我這種小國中生是沒有那種肥肥的時間去耍慢的

每天早上為了不想站在校門口陪警衛大叔

上學要快,不能聽聽鳥鳴,看看日出  [拜託,七點半才起床你看什麼日出押?]

進教室小考也要快

不然同學SENT來的PASS會漏掉

上課ㄘㄟ老師也要快

不然耳包的老師會抓最後一個出聲的把你千刀萬剮

就連下課上廁所也要快

不然就只能佔到一間後面沾到屎牆上有鼻屎的廁所

 

但是大學生,

大哥哥還有大姊姊們,

有本錢耍漫

我真的好羨幕那種

不爽教授就不用上課  [雖然會被當掉]

沒課可以到處晃或睡到死的生活啊!

 

回歸正題

今天今天

我認識了四個超讚的的大學生

所謂的梗多到塞爆,笑點超載到要飆出來的大學生

從頭開始說吧!

今天我本來打算到北大和Honey練球的

12月初就要三對三了

可是沒有人鞭策

練起來超沒勁

練到一半就廢廢的攤在地上被風吹了

結果在對面場的兩個大葛格,兩個大解節邀我們玩遊戲

規則大概是,就把球拋拋接接的,

掉了就輸,輸了就懲罰

遊戲不難,

頓噸的我們一會而就懂了呢!

 

完了幾輪還一邊聊天之下

才知道他們是大一生,

足足大了我們三歲多,

難怪一下就把氣氛帶HIGH了,

完全沒有尷尬到

這就是所謂 "大" 字輩的吧?

一開始的懲罰是打屁屁,

不過實在是太老梗了,

其中一個大姊姊

提議懲罰要換成聞腋下>"<

雖然說看他們完全不為難

但是對我們小國中生來說太勁爆了啦!

我幸運的沒有採遭重創,

不過阿秀,

嘿嘿!大葛格的腋下好聞嗎?XD

 

後來更有殺必死 [這是到反法]

決定要換成大冒險

原本我還覺得OK

因為對小國中生來說大冒險只是一些白痴白痴,毫無難度

做不到還可以獲得特赦的挑戰

不過我想

我那時真是不知人間險惡阿

 

第一個倒楣到要大冒險的就是本大小姐我,

大葛格說要我到隔壁場報隊

我想說這種事情我常做,

其實也還好

結果他突然爆出一句 "如果他們說不好,你要說  [算了,我也不想完臘]  唷!"

恩,雖然我覺得有點為難,但還是我能做到的範圍

但接著,他又說   "如果他說好,你要說  [哈哈,被我騙了]    唷"

="=......

想知道結果嗎?

在威脅利誘下,

我到隔壁場報隊

結果竟然沒一個人鳥我

然後阿秀和秀妹竟然見死不救

要我一直說到有人理我才回來

所以我緊抓住一個同年及的可憐男生,

要他跟我說話

" ㄜ...好啦,你可以報隊"

"="=   哈,  哈, 哈哈....你被我騙了"   我轉身逃命

 

第二輪,阿秀輸了,

被派場中央說 "來唷來唷"

然後擺出三個撩人的姿勢

 

嘿嘿嘿!

什麼撩人的姿勢?

想看嗎?

老娘可是有拍照存證的喔!

不過這三張照片珍貴無比,

編號叫做 "秀的把柄02"

嘿!阿秀,

別惹我,

你那三張照片很養眼唷!^^"

 

第三輪,秀妹落水,

題目是,

去找場邊其中一個綠衣男子說

" 嘿!你的眼睛好迷人唷![拉低領口拋媚眼] 那我呢?"

或是 "嘿!你是我的菜,我可以吃你一口嗎?那我是你的菜嗎?如果不是,那我當你的湯好嗎?"

果秀妹選了第一個,

還沒說完就被Mr.Greenㄘㄟ了一眼"

 唔~真是沒情調的男人

 

第四輪,

我又輸了,

挑戰是,去對Mr.Green說

" 抱歉,剛剛那個是我朋友,別理他吧,那~我怎麼樣? 跟我說說話好嗎? [媚眼] "

="=

我僵著包皮,啊!不是,

我僵著頭皮去找Green先生,

才說了 "抱歉,剛剛那個是我朋友,別....."

就被他ㄘㄟ了一眼,

轉身走掉了= ="

 跩什麼跩押你=3="

 

第五輪,

敗者阿秀

哈哈哈!

被叫去跟Green先生說,

  "ㄟ!剛那個是我妹,別理他,跟我說話麻~我們紅配綠,真美麗呀!"  [阿秀穿紅色]

就果阿秀走到那理,

Green先生腳步不停,

繼續打他的球,

唔,

這世界越來越冷漠了呢!

 

最後一輪,

大姊姊輸了,

大家決定不去招惹那位看起來槌人很痛的Green先生,

所以姊姊被送去場邊隊一個在喝水的男人說

"ㄟ!我是正妹嗎?"

"果我是醜妹,你可以跟我拍張到嗎?"

"如果我是正妹,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哈哈!

結果超勇敢的姊姊竟然真的做到了,

還拍了張照當紀念呢!

不過大姊姊不是醜妹押,

只是人家不敢跟你交往呢~XDD

 

玩了一個下午

覺得這遊戲真的超FUN的!

下次班上有機會玩玩看!

如果大家都可以大膽一點的話,

真的是笑點超多的!

噢,

真可惜沒跟大葛格大姊姊要到聯絡方式,

不過我手機理的那三張色色的照片還有 "紅配綠,真美麗" 這名言佳句,

永遠不會被我忘記的啦!

上一篇:晚自習阿...

下一篇:新年哪!

阿秀→秀逗[short] 2008-11-16 22:21:35

是大學生X2

高中生X1

國三生X1

= ="笨.

版主回應
隨便,

這種話用說的不就好了嗎?

沒有人會在意啦!
2008-11-20 17: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