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6:42:35蟲蟲!

一週年˙˙˙

今天今天,

馬麻突然跟我說說今天是這個報台開台一週年耶!

可是,

我都沒發現呢...

謝謝你押~誘拐拉比的老女人~

既然是1週年,

那有沒有週年慶押?

天音:你以為自己是百貨公司押?

蟲:噎...那至少要有特別活動吧?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直默默幫助我維繫報台不冷場的"天音"先生好了! 請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先從名字開始好了!

為什麼天音先生不跟其他"默默發聲者"有一樣的名字,"謎" 呢?

因為因為,

這樣才特別呀!

天音,顧名思義,

聽了會痛苦升天的聲音嘛!

聽了會痛苦升天的聲音:什麼?你去去死!明明是 從天而降的玄妙聲音!

ㄜ...這個...我們暫且跳過吧! >"<

再來,是星座,

我個人覺得非常巧妙的是,

他是處女座呢!

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誕生日期就是開台日麻~

而且而且,

他有這個星座的一種特質,

就是"超愛凸曹!!

天音:吼ˇ每個天音都這樣好不好!

ㄜ,,,總之,

謝謝,謝謝天音臘!

還有,

謝謝每個來這砲過茶罐過水的人唷!

恩恩,

有空常來,

要愛我攸~恩嘛!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晚自習阿...

羊兒子 2008-09-06 17:23:37

阿~~~~~~~~~~~~~~~~~~~~~~~~~~~
我才不管你寫啥~!~~~
只注意那張圖!!

對ㄌ~~~~
以後別破我ㄉ梗!!
拉比~~~~~~~帥!

版主回應
阿比實在還蠻帥的~ ="=
你押,
又沒什麼梗,
爛死了~XD
2008-09-07 19: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