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3:34:00SALLY

澳洲人一定要這樣玩人嗎?

我說過有後續的發展阿,而且還是戲劇性變化!!!

 

後來,上周一,又接到該機構的人打電話來問我的相關資料,

我就很納悶的回覆說我已經收到拒絕信了,

為什麼要繼續該職務的相關過程呢?

 

那位墨尼卡小姐就說,叫我不要理會那一封信,那是人資早先發錯的信,

他說:他們對於我的申請還沒有下最後決定,請我等待他們的回覆,

我就半信半疑,加上一付沒自信的心態,

想著想著,

若是不符合你們機構的要求,我早晚還是會收到拒絕信的,早晚問題而已。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到了第三天,

這次,我接到跟我面試的那位主管羅德打電話來,也再次收到人資的信,

這次真的確定,他們也要正式寄出文件給我~~~我錄取了

 

錄取了,我要到Brotherhood of St Laurence 的Coolibah center 去上班了,

對我來說是天大的禮物,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份大禮物我甚至用我的雙手都接不起來,因為,我知道我的能耐到哪裡而已。

上周五收到合約了,

看他們給的職稱、薪資、時數和工作性質,一切都如此豐厚,遠遠超過我的要求,

我就在想,

要不就是做不了多久,我就被他們識破我沒能耐了,裁員去了,

要不就是,我只能說,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我懷著感恩的心,去服務窮人了

 

我明天就要去上班了,開啟我在國外第一份全英文工作的大門,

這是我沒有想過,也沒有預期的職場,我相信全新挑戰正等待著我,

而我,也正要戰戰兢兢的去面對那一個陌生具挑戰性的職場生涯了。

 

我真正沒想過會在國外找到如此符合我興趣的工作,

我由衷感謝上帝的帶領

那是一個社會服務工作,更重要的是,它在墨爾本最著名的貧民區內,

偏偏,那個貧民區離市中心僅僅十分鐘的腳程,很難想像吧!

這就是墨爾本啦!

 

墨爾本,讓貧民區的建築物都可以變的不那麼貧窮,簡單卻不骯髒,

但是,走到街道上,輕易的看的出來並且感受的到,

人的心是孤寂的,腳步是如此蹣跚的,希望是渺茫的。

正因為如此,我又開始幻想我一個人的小小力量可以變大變大再變大了,

讓溫暖傳出去,讓心不孤寂,人不頹廢,愛在中間,應該就是我的工作吧!

 

總之,我愛那個貧民區,我想能夠有一絲絲力量貢獻在這裡的話,

那麼,我也不難想像,當我有一天到印度的加爾各答,德雷莎修女的垂死之家時,

我也能夠為貧窮的人做同樣的事、更多的事。

 

 

"一條簡單的道路,A Simple Path”是一本書,

 

我正在讀,也正行走當中。

 

 

明天,要去接受挑戰了,後續,在跟大家分享吧!!!

 

下一篇:我的辦公室

紫草 2009-03-12 18:50:12

Dear~謝謝妳們的祝福,原來,我的部落格還是有人在閱覽的喔~~開心!!!

dolly 2009-03-10 19:08:49

恭喜你呀:) 希望你新工作一切順利唷!!

Tracy 2009-03-10 16:08:02

真替你高興,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