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15:10SALLY

那一夜

愛瑪、莎莉和保羅,就是為了愛台灣,
我們決定挑燈夜戰,在中華隊對上日本隊的這一刻,
我們就在螢幕前面,在這南半球的遠方,為他們打氣加油。

雖然離預定時間又晚了一小時,這代表在澳洲晚了三小時,
晚上十點,我們開始要專心來加油了,
但是,問題來了~~
看不到比賽(除了YAHOO的文字報導同步連線以外,還是慢),
用中華電信的網路直播看不到(限台灣地區ㄚ),
想到阿陸的網站看看有沒有特別厲害的網站給看直播的,
找了找都沒有,氣ㄚ~~~~
最後,我的殺手鐧就是~
要我妹用MSN的網路視訊,鏡頭同步對著電視,
就這樣,模模糊糊的,
一台電腦是YAHOO文字轉播,一台電腦是視訊轉播,(如圖)
我們看著他們的身影和衣服的顏色,看完這一場令人傷心的比賽了。

很天兵嗎?我覺得我很天ㄟ!
看完一場累壞了的比賽,因為很用力看,又看不清楚,又輸球,切!
隔天,就一整個不想看台灣對上阿陸隊的比賽了,
果真,將~將~將~將~~~~又被”沖康”,從評審到場地,沒一樣是對的,
可惡,連空氣都有錯啦~~錯…錯…錯…錯~~無奈~~無奈~~台灣隊!

不想看了,一次就累了,二零零八奧運再見啦!錯了,不要見了!

不過,我們不要被打倒!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希望在未來~~
讓我們期待2012在倫敦,公平一點的奧運比賽吧!
這也是我澳洲當地的朋友跟我說的,
你看吧!!!連澳洲人都覺得今年奧運辦到現在,
從開幕的小女孩假唱歌事件,到比賽小動作一堆,到目前為止,就是一個詞可以形容”可笑”!(Its ridiculous)

台灣加油!

台灣選手加油!!

台灣人民更要加油!!!

中華隊也加油吧!(暫且用這個隊名呼這個口號吧,雖然我超不喜歡用這個名字出賽的,偏偏政府不爭氣,馬小狗你拼經濟可以,你最好不要給我賣台!要不然,台灣人會恨你的!一堆無恥之徒坐上元首席也沒用啦!氣氣氣~~~~~沒有主場優勢,只有被沖康,搞甚麼鬼ㄚ~~~~~~~~~紅鬼黑鬼綠鬼藍鬼,不要臉的鬼啦!農曆七月鬼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