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1:33:54SALLY

寒到骨頭裡

今天和同學們到墨爾本動物園一遊,
偏偏,這是入夏以來最冷的一天,
大約七~八度而已,
所有動物都在睡覺,就只有人類在外閒晃,
真不知是去看動物、還是被動物看!

不過唯一溫暖的地方就是:蝴蝶館!
因為蝴蝶需要恆溫保護,
所以室內通常都有二十三度左右吧!

看我這張照片笑容自然些了嗎?
呵!不過頭髮真是亂得很,
因為外面直下雨,走來走去真是一副狼狽樣囉!
蝴蝶館內有特別的椅子喔!
我坐的椅子就是用大的塑膠氣球做成的,
然後加上繩子綁在一起,
就變成軟軟又有彈性的椅子囉!
他們是我的同學!
從左邊排過來分別是從中國、韓國還有中東國家(忘了哪一國?),

其實,我們班還真多中國同學耶,>- 希望下一次分班可以少一點囉!

這是在大象區拍的(泰國的象喔),
不過真的大象在睡覺,
我就說吧!
所有動物都在睡覺,唯獨人類還醒著想要看他們,
但是睡覺囉就不好玩囉!

不過,無尾熊還蠻捧場的,
在樹上沒有睡覺還一直拼命吃尤加利樹葉,
不過也只有看到一隻而已啦!
這是他們的紀念品專賣區,
到戶外看不到動物,只好到室內玩玩偶囉!


總之,
雖然天氣很寒冷,
動物都在睡覺,
不過,和同學玩得很愉快,
這就是我的Day Trip of Melbourne 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