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2:37:24SALLY

後會有期~華山篇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個週末囉,
和姐妹們相約一個悠閒的下午,
我們到屏東的南海風情餐廳用餐...

算一算到華山基金會也一年三個月又17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也過了好久喔!(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阿!)
在這一年多當中,我發覺自己真的成長不少耶,
謝謝基金會給我學習的機會,
讓我學到了寶貴的功夫~”聆聽”與”包容”,
這兩種功夫都是我從工作當中慢慢磨練出來的,
我學習要耐心聆聽老人們的數十年來的心酸淚痕,
也學習要大大包容老人們一再重複說的抗戰英勇事績,
雖然磨練的還不成氣候,我就要暫時離開了..

但是,我會記得我們的老寶貝不厭其煩的講故事..
給我一生受用的功夫,
謝謝梁山伯姐姐,
謝謝小媽媽,
謝謝容姐姐,
還有好多超級可愛的阿公阿媽...
我會想念你們的喔!!

薰衣草請假中,

姊妹們..後會有期喔~~

上一篇:後會有期~創世篇

下一篇: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