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4:26:15°﹡⊙.⊙呆﹋娃×♀°

★├寒假の第五天┤★

1/25

今天是ㄍHAPPY DAY~~~

     薇薇~盈君~快乃吧!!!好想尼悶喔>/////<

蟑螂說:[等待,總是漫長の…]  說の真好~﹋.﹋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


終於等到薇薇摳我ㄖ~他悶說他悶搭99~想說還會很9才到~~

   
   結果沒隔多久..薇竟然摳窩說他悶已經到好味ㄨㄌ~瞎!!!咪!!!


本來已經打好要送出ㄉ文章..在我一時情急興奮下...


  被我關ㄖ... 真4給ㄊ一ㄍ晴天大霹靂>"<


管不了那ㄇ多ㄌ..對著電腦默哀3秒鐘就抓起我可愛の包包衝出門ㄖ~~~




  很賽ㄉ...太開心..要關門時太用力ㄖ..悲劇發生了....


媽呀...我の...手>"< >"< >"< >"< >"< >"<


   忍痛...輕輕ㄉ把外面の門慢慢の關上...

       (希望沒有人聽到我亂叫ㄌ什咪~"~)


關上樓下の門  衝阿~~~~~~~~~~~~~~~~~~~


  走路要3分鐘の路程~  窩30秒衝到ㄖ~~

  
   (寶貝薇薇﹡盈君~知道窩u多想見到你悶ㄖ唄~~>///<)


可惜..不能馬上衝過企..過先過馬路><


  車好多..就像...牛男跟隻不雞の故事一樣...


望著你悶..盈盈馬路間  脈脈不得語   >"<真想馬上衝過企...


 一過馬路  開心開心開心好開心^0^~~^0^~~^0^~~^0^~~~~~


   * Give Me Five ~ ~ Ya ~ ~ *


吃完好味ㄨ~帶著我の兩ㄍ小寶貝去洪金寶拍貼貼 結果..不怎ㄇ理想~


 撲過…管ㄊ好撲好看~都是我珍惜の回憶之一~~-///-


後來還買ㄖ好多好多東東~吃ㄌ糖葫蘆~(超黏牙の= =")


   還吃ㄌ在小麥外面の花枝丸喔~~(日式和風醬←推薦推薦>ˇ<!!)
                  (xx海鮮醬←也撲錯~>ˇ<!!)


  後來9點多ㄖ~下ㄖ點小雨~陪兩ㄍ小寶貝悶企等802~


   有ㄍ很壞の想法  真希望公車撲要乃~~


哈哈~醬子尼們揪回撲企辣~~(才剛想完.公車揪乃惹.企..="=)


 看著他悶上車~  有種想跟著上車のFu~~^0^


  *今天真の好開心好開心好~~HAPPY~~~~~~*


    快點開學吧!!!真希望每天都4返校日~~呵呵


 

        結局˙..又想出企玩ㄖ@@"



P.S:寶貝呀~感冒要快快好喔~醬子才准你在跟我出企玩!!!





           ★├想念の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