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52:55* Dot˙Dot*

我想養寵物!!

我突然好想養小小隻的寵物!!

之前養了一隻老鼠〈棉花糖〉竟然讓我黑髮人送白髮人實在是太可惡了!!

誰說你是白色的就可以先走阿!!臭棉花糖!!哼.........

害我現在好孤單喔......

以前妳都會陪我的!!可是現在妳不在了...

從出生沒多久一直養到現在...會有很多很多的感情ㄋㄟ...

棉花糖妳走了那妳媽媽怎咪辦?!

嗯嗯...........笨棉花糖!!



這次!!我想養兔兔!!

我想要迷你兔!!〈越小隻越好~^^~〉

看養比老鼠大隻一點會不會比較壽命~~嗯嗯......

我決定了!!我要養兔子!!

可是媽媽會答應嘛??

應該不會...蔡佩珊別作夢了!!媽媽不可能會答應的!!

哀.............

對阿!媽媽一定不會答應...

可是我真的想養兔子嘛!!!!!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