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52:49* Dot˙Dot*

基測倒數˙˙˙1天

1天了!!

好快喔~~我明天就要ㄑ考試了!!

ㄚ~~~~~~~~~~~~~~~~~~~~~~

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好˙˙˙擔心自己會考不好˙˙˙

睡前還一直唸說:「我要上陽明 我要上陽明 我要上陽明˙˙˙˙˙」
〈真像ㄍ白痴= =〉

翻來覆去的 跟床掙扎了很久~怎樣睡都睡不著!!

心裡緊張的快爆掉!!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上陽明˙˙˙˙˙˙〈講的好心虛喔= =〉

會不會考跟第一次一樣這麼的不堪入目˙˙˙

恩˙˙˙˙˙˙˙˙˙˙˙˙˙˙˙˙˙˙˙˙˙˙
〈默想30秒˙˙˙〉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小黑炭你一定OK的啦~~~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定會!!

上陽明的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