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9:44:56lavandula0228

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

 

產品介紹:

調節,平衡油脂分泌。抗痘。

本產品同時通過SGS檢測合格及衛署粧廣字號,敬請安心使用!
請不要再相信電視上或是沒有政府核准字號的商品啦!
真正有保障的商品就在i-Three!

主要成分:

【TRICLOSAN】
【CONCENTRATED HERBAL EXTRACT ESSENTIAL、TEA TREE OIL、LONICERA JAPONICA THUNB
EXTRACT、TARAXACUM EXTRACT、VIOLA YEDOENSIS MAKION EXTRACT、INDIAN
DENDRANTHEMA FLOWER EXTRACT、RADIX SEMIAQUILEGIAE EXTRACT】
【NETTLE HYDROSOLUBLE EXTRACT】

蘊含草本濃縮精華含澳洲茶樹精油、金銀花、蒲公英、紫花地丁、野菊花、天葵子萃取、木賊、迷迭香、蜂香草、鼠尾草、三氯生……等成分

使用步驟:

水亮乍現氨基酸洗面霜→『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

▓適用膚質
適用有痘痘、粉刺的肌膚,及想擺脫痘痘惡夢的人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乾淨後,取適量『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塗抹於面皰或痘痘部位。
※請注意面皰及痘痘部位請避開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再進行塗抹!

▓注意事項
‧請勿放置於陽光曝曬或室溫較高的地方。
‧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若產品進入眼睛,請用清水徹底洗淨。

 

一知道有錄取到試用名額,整個心理就超級開心的,期待著拿到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

 

收到的包裝


 

裡面有兩個目錄,一個為保養目錄,一個為化妝品目錄,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一條~~,還有一張美學院貼心的小提醒哦~ ^ ^



 

這是化妝品系列的目錄~





這是保養系列的目錄~~





這個就是主角啦~~外加一張美學院的小提醒。




 

正面攤開來的樣子。



 

另一面的樣子



擠在手上的調理凝膠~~塗抹後會變成透明的樣子哦!!






我的肌膚比較乾,因此也比較不容易長痘痘,但是這一、兩年卻越來越會長痘痘了,讓我煩惱好久。

當我拿到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時,當天晚上就用啦~~

沒辦法,痘痘又出現作怪了....

這次的痘痘長在鼻樑上,是屬於剛出現的壞蛋,穿著紅色外衣。

調理凝膠擠出來用時,有一股...感覺上是化學藥味,可是我記得剛看說明書時,寫著,天然成分配方,無化學藥品成分呀!!

我想應該是各種草藥濃縮後,味道聞起來會像藥味吧。

隔天起床後,發現痘痘消失了,真的是消失的無影無蹤。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

重點是沒有復發哦,還觀察了一個禮拜後,才又有新的痘痘出現。

不過這次卻是另一個地方。

再度來用啦~

雖然這次是隔了兩天才消失,不過我也才塗抹一次而已,第三天就消失了,且也沒在同個地方出現。

這讓我想...是否先塗上整張臉部,痘痘是否會永不出現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