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2:18:40Blue

依戀

不管何時
總想把思念寄託給妳

雖然總是不清楚妳是否都有看見
我關心妳ㄉ文字
"沒關係"

有心的話
妳會跟我連絡
就算時間流逝到無法計算
我還是會等妳
等到妳肯跟我聯繫ㄉ那一天

我不知道這一天出現的可能性有多少
或許等於零
我還是不會放棄
只因為妳

是否我們的交集已經被時間慢慢稀釋
無法倒流
想念只能付諸流水
沒有前進的可能

"停留原地"才是最好的形式嗎??

操控權我全都交給妳實行
只要妳肯往前一步
再給我一次機會
妳就能掌控我的世界

我會因為妳而變的精采

數不清的時空間隔
也無法讓我對妳的愛平靜

只有妳
才能把我的心
缺一角的不完整變成完整

不可能回來的事
卻一直不停渴望變數
這樣的心願算不算可笑

留給我一點奢求吧

不要剝奪
我僅剩還能與妳相遇的機會

我不要又再有"遺憾"挽回不了

對妳
05.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