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1:54:41Blue

或許

或許
一切都會過去
或許
一切都已成回憶
或許
在妳轉身那刻 我才發現我的眼淚
或許
沒有了妳 我才能無憂無慮的自在飛翔
或許
在一切都結束之後 才會清醒的明白所有

當初的一切
被割捨掉的感情
被恨所矇蔽的感動
都在瞬間浮現

遺忘的 想忘的 以為忘的
深刻的倒轉

好亂 好亂
思緒亂到要爆炸

無法阻止的情節列印
一張張的讓我喘不過氣
大叫一聲〞啊.......................

深吸一口氣後對自己說

這樣夠了
無法挽救的 就讓它過去

封鎖在過去回憶中
只會越來越墮落

把妳跟我的回憶
慢慢的讓風擦拭掉

這樣
新的生命才會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