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2:25:13小螃蟹

是慈悲還是軟弱?

我知道我太軟弱了
在我拒絕幫她之後

她再也不跟我講話
我索性也不跟他講話

但是
我卻一直反省
我是不是對他太絕了?

我似乎太軟弱了
一直的受她影響

我每次想想
我這樣會不會對她太狠了
可是
她這樣的個性
我真的不想再忍受了
我如果不強硬一點

我就會一直的受她欺負
她這麼硬的個性
誰受得了呢?

我想
我並沒有虧欠她
我對她做的
已經夠多了
我並沒有將她當成是我ㄉ朋友
我不需要這麼在意她

她要報復我
她要害我
那就來吧

她要造惡業
那就繼續造吧

我不需要看她臉色

或許
我只是對Mary不好交代
但是
我問心無愧
我只要對得起我自己就好了

我不需要委屈自己成全他人

我又不是勝賢
不需要這般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