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7:02:56小螃蟹

黃鼠狼給雞拜年

最近她不知道怎麼了
主動來找我MSN
又再跟我說誰誰誰的八卦

我想
她一定沒事情可以講
好找這些我不會想知道的事情
來讓我知道
也是像我炫耀
她知道的事情真多吧!

不過
我對她不會在乎了
因為
我不能讓她來影響我ㄉ生活
她發神經
那是她的事情
我不隨她起舞

她忌妒
也是她的事情
那也是她心裡有問題

而或許她覺得這樣種種狀況
我都不受影響
她覺得自知無趣吧
當小孩子玩很多把戲
大人不理她的時候
她就沒輒了
我想
她現在就是這個狀態吧

真是無聊透了

不過
她要找我
我就讓她找
我也不會拆穿他那邪惡的面具
只要我自己心裡知道
這樣就好

因為
我清楚一個人
這個人
不會是說真心話
說內心話的好朋友

那我就是跟他保持距離
免得
又會有好多八卦讓她去講

而我想
她這樣到處講人家八卦
也會有報應吧
現在是現世報的世代

她打電話請我幫忙
偏偏
態度很沒禮貌
我想
她的家教果真失敗

或許
她會說人家怎ㄇ樣怎麼樣
大概也是看到她自己吧
而且
看他平常跟其他人態度就是這樣了
我想
大家都知道吧

大家一定都知道她是個怎麼樣的人

而她
也是害怕吧
所以才要刻意告訴我他知道的新訊息
以表示
她很有人緣吧!


真的很可憐
心裡有這麼多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