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5:26:18小螃蟹

看透一個人

我真受不了你這種內心的自卑演變成的自大
當初
你害怕我看見你ㄉ真面目
我這個人果真比較遲鈍
當初沒看見
現在果然看見了

我是真的看不起你了
矯情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愛慕虛榮

到處嚼舌根
我只要多看你一眼
我就覺得很討厭你
我覺得你活ㄉ太勉強了
又何必ㄋ?

你忌妒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好讓你忌妒的?
那是你ㄉ心理的問題吧
我想

徹底認識一個人
就是
不想跟他講話
因為
沒話講
還有
看透了他

我看到
他內心的自卑
我真的同情他
因為
他好可憐
這樣的對自己沒自信
還要花一堆錢
買名牌
來裝闊
天知道
他每天過ㄉ這ㄇ痛苦
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