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19:00 laurencefu

when i am angry

生氣時,

什麼也不想做,

只想要一個人去跑步,

運動可以讓我讓我不那麼專注在脾氣上頭,

可能是一心只想著要調節呼吸的節奏,

選擇去操場不去健身房,

是因為空曠的操場可以讓我比較好過,

半地下室的健身中心不太適合現在的我,

跑了七圈已後腹部開始痛了,

也許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回到家,洗了個澡,雖然很忙卻不想去做任何一件事情,

我知道有很多作業要做,明天再說吧。

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樣,好像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心情不太佳,敲敲鍵盤看會不會好一點,

原本想去把車洗一洗再去打個臘,

如今也沒那個心情了,

sorry my chopper。

看我網誌的朋友,請不要拿文章消遣我,或是問我問題

我會很討厭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