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31:00 laurencefu

敦煌72

oh~ya

沒想到我們這種鄉下的小學校

也有敦煌書局

新開幕,所以就去裡面晃一晃

但是比之前的新學友書局還要小~_~怎麼搞的...

有點小虛掉的感覺~

既然來了

想説一定要買個東西!

原本想買本小說無聊可以看...

什麼夜巡者啦~不存在的女兒~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並不是那塊料~

有空閒我也只會盯著螢幕像個宅男~

所以我買了個筆袋,尼龍材質那種很普通的黑色筆袋

90元~因為是剛開幕所以打八折

心想 ~哈 真爽還有打折~

去上課的時候我猛然發現...

我幹麻去買一個可能光南才賣50元的筆袋~_~

剎那間失去了一種信心

一種對自己眼光的信心

腦筋瞬間空白

彷彿置身在一個莫名奇妙當中

仔細想想

我其實常常會犯這種錯誤

當下可能要為了一個理念~亂七八糟的理念~

也可以說是一個天兵的想法

做出一些後來想想可能很囧的事情,像是買東西...有時候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買....?!

沒錯~就是買這筆袋~

好險他是筆袋,我剛好沒有鉛筆盒~

可惡!我要把你拿來裝很多筆~oh~ya~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