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00:38:00神經病

一片葉子

有人說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

明天是一個旅行

也是目前人生一個階段的結束

我想也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朋友 做到不想坦白

愛情 走到了絕望

家人 選擇了退讓

我只剩我一個人了


步是故意要把自己逼到這樣的結束

下一場戲已經開始了32分鐘

我卻還在這遲遲不走

因為我還有些捨不得


但又如何呢

現在的我 我想是解脫了

現在的我12點32分的我

整理著行李 什麼該帶走 又什麼該留著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不知要說什麼


也不想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樹上的綠葉 總由一天都會掉落

而有一天 他會遺忘ˋ在樹上的陽光 在樹上的雨水

因為終究陪著他的是枯黃的樹葉


但有一天他會成為另一棵樹的 有一天


不想在多說什麼祝福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一定會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