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20:22Ting˙Laurel

失控之後的清醒

本來很氣很氣...

無名火燒了一肚子...

氣到眼淚到飆出來了...

氣到衝到佛堂去捶墊子...

是啦! 我又不是誰~

哪有資格知道關於妳的事?

是說前面說過的話都是廢話囉??

妳辦不到的事情,而今妳辦到了!!

一定等到要我問妳才說...

何必?

我的耐心早就被妳磨到所剩無幾了...

就快了!

如妳所願~~我已經降溫得差不多了!!

是該放妳自由的時候到了吧?

請也讓我自由!

妳要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痛到我根本沒辦法承受...

不能承受之痛,妳不是我,妳根本就不會懂。

不要說妳懂~

妳已經感覺不到我的波動了!

不要了不要了!

我太天真!

以為未來可以就這樣決定

不過只是一個可笑~

認清現實

我只是變回原來的我而已。

影響不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