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1:15:55`` 陰晴不定 ~``

~台長肥來也~

好久沒回來和大家見面了.......在這期間.....台長發生了很多事呢!


隨然...無名發達....部落格也是....但我還是鍾愛新聞台啦!!


期間...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回來發表文章....



終於....回來哩....


先說一下台長我去比賽演講的事好了...



那個裁判真的很78....<不是我愛罵髒話>


我自認為講的不錯....<阿哈哈...有點自大啦>



應該會得名...誰知 那裁判...竟給一個講超5分鐘的人名次


讓我錯愕....PS.<通常演講規定在4~5分鐘...超過則扣分>


真是氣煞台長我也...連<台長師>也是....


不過..沒關西.....台長我不會放棄....朝另一個比賽前進..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