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2:24:19田村卡夫卡

風...

陣陣風而輕輕將妳捧了起來...風兒帶你飛翔和遨遊...

對妳的感覺很熟悉,當你經過我的身旁時,那種溫和又不強烈

的氛圍,讓我著迷...

妳一直都在嗎?!我想是的...

可以請妳停下腳步聽我說句話嗎?!我試圖這樣說

而妳卻不回頭的繼續地走...

很想牽住妳的手,而妳卻將手進口袋裡..

有那麼一天,我們又在大街上碰面了,似乎沒有認出來是我..

我也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我們擦身而過之際,不小心碰到了妳的手肘,妳輕輕地說:對不起..

當我翻過頭去時,妳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田村卡夫卡

上一篇:創作..

下一篇:13天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