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09:24田村卡夫卡

風箏

前幾天,開著車去接堂妹下課,在路上我習慣聽收音機...
這時候電台的DJ介紹著一個歌手,這歌手我一點都不陌生,我還去看過他的演唱會還和他有一點互動呢...

這歌手叫做-陳昇...他,我還算喜歡,他的歌詞是似乎看不到押韻的...
這首歌叫做風箏...

當我聽到第一句歌詞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媽媽,因為太吻合我和家人的互動從小到大,我是一個相當獨立的小孩,不管有沒有人在家,只要我在家我就是要在廚房
弄一兩道菜的人,甚至我可以獨立完成一頓飯...

但某方面我的確是相當的任性,也很龜毛...可以在我專長可以發現到,我的龜毛
例如:音樂創作.文章創作.歌詞創作...還有小細節,我真的很龜毛...

也因此常常和家裡有不必要的摩擦,聽到這首歌,感觸很多...
因為我正在慢慢地改變這一點...

也希望自己,可以漸漸地破繭而出,出來的是全新的自己...


風箏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欣芸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外帶MV一個...
www.youtube.com/watch?v=fCiBQSoyHmA


田村卡夫卡

上一篇:已經五十二天了...

下一篇:H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