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51:06田村卡夫卡

我要去哪裡?! 序

在高中的我,每天都沉溺在吃喝玩樂的快樂時光中,很快的高中三年的時光就這樣結束了,有的選擇就業有的則是推甄到了學校,而我則是落榜準備要重考的那群,重考的時候,卻意外遇到了高中同學,哈!!這是一個很棒的事情,因為這樣子就有了依靠,不管是看書或是搭車都至少有人會幫你卡位,這是我們都會為互相做的事情,很快的重考的日子過去了,在那段時間裡,我胖了五公斤,換了一副新眼鏡,認識了幾個朋友…但是在聯考結束後,大家都考上了學校,我依然是落榜生,因此我決定去讀離家比較近的科技大學…

說真的我在考這所大學時,相當的混,因為我幾乎沒有在看書,然後放榜時,我竟然還在前面幾個梯次,前一晚,我調著鬧鐘,意外的發現手機上有可以玩占卜的遊戲,二話不說,就撥了出去,系統要我輸入4個數字,我輸入了是一個朋友的生日,過了30秒以後語音出現了[您最近求知欲望旺盛,適合從事化學實驗]
電話掛上以後我在思考著,真的嗎!?

隔天到了登記分發的學校後,我想讀的學校電子類已經額滿了,我又不想讀土木或是其他有關電子類的科系,我突然想到昨晚在玩手機占卜的那些話,我讀了化工…
離開了會場以後我跟媽媽說我選了化工系,而媽媽卻沒有說任何的話,也就這樣子讓我繼續讀書,但是媽媽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我半工半讀…

進入了大一的生活後我發現這才是生命的另一個轉折…

                        Zueng2006.12.26

下一篇:我要去哪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