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4:10:31~+RaChEl+~

【Cage】牢籠

「わたしは全く自由がない。いわゆる羽がとられた鳥だ。」


是這麼說吧?

從小就生活在這裡,也一直都是這裡,再也去不了任何地方。

透過我自以為是窗戶的小洞,窺視著外面的天空。

與其說怕我會受傷,不如說怕我變的不像你們所想的一樣吧?

18年來的順從,應該是我錯了;

傻的認為可以換到鬆綁,卻還是沒出現…


不抱怨,是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充滿著怨懟,

只是,同樣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之後,

我只想呼吸。


想去我想去的地方,想做我想做的事,

想過我想過的生活,想走我想走的路。


即便是這樣,你還是不能了解吧?

因為我是你的娃娃、你操縱的玩偶,

加諸在我身上的你的未來,是沉重的牢籠。


我要繼續背著你的願望向前走嗎?



Please, Just open the c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