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30:25蛋包飯

謊言

0317 2:45
以前聽到對方在解釋一些所謂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明明知道他說的簡直是狗屁不通誇張好笑的爛理由,我還是會選擇相信他會這麼做是為了我好,相信他所編的這個故事是因為他有他的苦衷,也或許他只是不想讓我多想,不想讓我擔心,所以才這麼做。
我不會直接去戳破對方臉上戴上的假面具,只會有意無意的告訴他我也明白一些道理,我很瞭解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愛面子,謊言當場被拆穿的感覺的確是不好受,但你當真認為在你身邊的這個人是個徹底的傻瓜嗎?
說實話,我很討厭說謊不老實的人,有話就說直接說為何總是要掩蓋自己曾經傷害曾經做錯事的事實呢!既然知道有一天事實的真相如果被發現會傷害人,那為何一開始就不肯實話實說?不然就什麼壞事也別做!真的以為你編的故事一點都沒有破綻?真的以為你身邊的這個人都感覺不出來你是在說謊?
===============
0317 9:42
在一切都還是飄浮不定的狀態下
還是不要亂想太多也不要有太多的起伏
這樣也許比較好吧!
穩住穩住! 要穩住!

上一篇: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