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22:58蛋包飯

復興南路的稀飯街

復興南路稀飯街上的小李子可真是一個酷
凌晨餓到一個歪喲...
弟弟跟我騎著我那台雞蛋車兩個人咚咚咚的到稀飯街吃東西
大概看了一下
點了我最愛吃的苦瓜、不麻辣的臭豆腐、煎魚....
厚一桌子滿滿的菜...很開心....呴呴呴!
習慣吃煎魚要來點胡椒鹽...可是只有一點點捏....



”小姐~可以給我一點胡椒鹽嗎?”
”請問您幾位?”
胡椒鹽為何要問幾位...?
”就我們兩個人啊!”
我跟弟弟對看一下....









1分鐘後....



靠!來了一碗滿滿的胡椒鹽....

當飯吃是唄

上一篇:會下地獄-3

下一篇: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