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14:56蛋包飯

鬱悶

今天咖啡比平常多加一倍的量卻沒加一滴牛奶,算是一杯特苦的咖啡吧!喝了一口,咖啡在舌尖輕輕滑過,但卻一點也嚐不出咖啡的苦澀,有些許的咖啡渣殘留在齒縫中,看了一下原來是濾紙沒擺好,算了反正只想讓精神好轉,這些都無所謂。昨晚 睡得很不安穩,腦子轟嚨嚨,閉上眼閃過許多片段的畫面翻來覆去始終睡不著,我到底是怎麼了?這是我這些天來的疑問?有股快爆炸的感覺
晚上睡覺依舊開著燈,聽說這樣代表沒有安全感,事實上好像真有這麼回事,我是在害怕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總是會找千百種理由來說服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可是有時又覺得胡亂瞎想很不切實際,沒錯我永遠是個矛盾怪咖,對人我始終有強烈的防備心,但總是在人家對我付出一分時,我付出十分,加倍的付出,掏心掏肺。自從出了幾次車禍後,便深深的相信做人要懂得珍惜,懂得去把握,這次我在幾次死裡逃生中學習到的東西
莫名的鬱悶,不知道為什麼?先這樣吧!來呼呼睡應該會好些。睡覺總是能讓我心情變好,通常睡醒就會忘記很多事,因為我有嚴重失憶症

上一篇:有一種人很奇怪 -2

下一篇:會下地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