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12:48蛋包飯

自己

曾經的日子似乎都是為別人而活,以前好像是為男朋友而活,總是以為依照對方的模式走,會讓對方開心,讓對方知道為了他,自己做了多少的改變,為了他自己做了多少的犧牲。每次只要聽到對方說,我很開心看到你的改變。聽到這句話,當時的我感覺很幸福,因為他感受到了,但往往每次在吵架的時後,總是會說:你知道為了你我做了什麼、為了你我改變了什麼、為了你我放棄了什麼、為了你…我變得不像我自己。剛開始對方總是說,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改變,都是為了我!直到後來,他只有淡淡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我”?
這些年我才深深的覺得,那個曾經為對方而改變的我,不是我自己,那時的我心裡並不是真正的快樂真正的開心,那種快樂開心只是種表面假像,事實上…內心並不開心也不快樂

說實話至始至終…我還是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
勉強自己真的太痛苦了

上一篇:讓自己開心

下一篇:有一種人很奇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