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28:34W

-

 

我更甚至是害怕

我知道妳也不看我無名了

也不在乎我最近過的如何

但我還是不想在那裏留下有任何妳曾經的痕跡

該刪的都刪了

再也不會增加

 

當我看見妳身旁的她看見我的表情

我想我是很想當場死一死的

似乎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也都是我的錯我該承認我該抱歉

但我到底錯了什麼

我始終不明白

 

我只是想把遺憾彌補

妳不想妳逃避妳躲藏

對妳而言我早也什麼都不是了

曾經妳說的朋友也不是了

 

妳說過的話現在想起來都太可笑了

妳用著悲傷的表情告訴我妳很累想一個人

但我卻不停的從身旁看見妳身邊或者妳心裡

換過一個又一個又來一個又一個

 

那時候我以為你是愛我的

妳只是休息一下罷了

妳會回來的

其實妳從未愛過我

而我現在到最後才願意承認

 

我會忘掉所有

跟妳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