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3:10:00W

B

 

我還是想妳的

很想妳的

可是我卻鮮少提起妳了

 

早就失去共同聯繫的我們之間

朋友或者是生活或者是感情

分的清楚

也許是我們之間原本就沒什麼共同的地方

所以分手

也能變的相當簡單快速

 

妳還會想我嗎

還依然會在相同的時間想起我嗎

還是有人早已替代的時間點與人事物了呢

也許吧也許吧

 

總有一種感覺

和妳在一起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很久了很久了

我並沒有活在過去

我只是常常想起罷了

只是

罷了

 

我愛過妳的

妳應該也是愛過我的

我只是想妳

想妳給我一個擁抱

比妳最後給我的擁抱還多溫度的擁抱

我還是愛妳的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