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0:55:37等待晴天~*

開學的第一堂課

唉..

這篇用烈火熊心有點諷刺

我不知道耶

也許

我真的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吧

還是運氣不太好@@"

今天



開學了

沒有特別興奮

也沒有什麼感覺= ="

只是覺得今天的章凱有點靠杯

我想他應該是有點緊張吧

算了

不重要

一到教室



人很多

有男有女

耶?

不是軍訓嗎?

應該是男女分開吧

阿災~~

就等著看戲囉

反正不是我們男生走錯就是女生走錯嘛~

看了一下女生



都是菜妹= ="

不要問我什麼是菜妹

反正就是長得很菜的女生就對了= ="

咦!

有一個好眼熟

啊~

長得好像劉香君耶

哈~

不是她

比劉香君菜多了

哦?

又看到一個

感覺又很眼熟了

這是= =”

國中補習班的女生嘛~

只有看過而已= =”

感覺

她變胖了= =”

哈哈

不過還是蠻亮眼的

看著看著

有很多人一直進來

擋住了我到處掃瞄的視線

x的

擋住了啦

閃一閃咩= =”



是教官喔= =”



答案揭曉

是女生走錯了

呼~

好險= =”

好啦~~

上課了

教官開始點名

還有座位表咧

先排國際的

再排其他的

我只能說

非常尷尬

我們國際的男生就十個喔= =”

機ㄟ

點完了= =”

換點觀一乙

我之前的系

xxxxxxxxxxxxx的咧

教官:”第一個 鍾政緯”

我:(小聲)教官我轉到國際了= =”



我該說什麼

感覺蠻尷尬的

......

點完了

我趁著點名的空檔

拍了拍我前面那個同學

記得沒錯的話

他是國際大傳的

應該是跟我同班的

會一起上課的

一問之下

我覺得很點= =”

他說他是從真理大學轉來的大三生

他有些一年級的課都不用修= =”



這樣一來

我們班

真的就只剩我一個本地生了



天要亡我啊?= =”

我有什麼辦法呢= =”

想一想

感覺真的是有點孤單

........

好吧

我會加油的

也請有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祝福我唄~

我很需要的= =+

啊~

順帶一提

這兩節軍訓課

我只能用一句成語來形容

那就是

”怵目驚心”

什麼車禍

斷手斷腳= =”

唉~~

聽了就驚驚~

現在的我

正在等到下午= =”

因為我早上上完課

下一節課就是下午了= =”

很鬆呢= =”

每個看到我課表的都罵我= =”

哈哈...



神啊~

請給我機會!

我需要一點大學朋友= =”

謝謝= =”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