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2:43:48Michelle

Karma

2017/1/8 我受洗了
當中做過的異夢、禱告後的靈感與感動、聖經的道義、做人的根本,在這10個月裡不斷的經歷

今年28歲正準備邁入29個年月,我面對的是醫治和更新那前27年2個月的自己。

好難、好痛苦。

其中一個夢是這樣子的:
兩個小男孩,不停的往海裡游,游到海底,要採完裡頭黑壓壓一大片一大片的海草
一個扁擔不夠,就各帶兩個扁擔還是不夠裝,於是再多進海底幾次.....

一次、兩次、三次...無數次..

海草太多了,又長好快,根本割不完,裝不下,兩個男孩都累了
於是其中一個說: 我想放棄了
另一個生氣地打了他一拳,叫他不要放棄

但這樣的輪迴也因為不要放棄沒有停止。


海洋代表著:生命、生活
海草代表著:黑暗、拋棄、背叛、誤解、分離、無能為力、厭世、中心自我.....一切負面的思想;滋養成一株一株靈魂裡的腫瘤,化膿、汙染全部
----------------------------------------------------------------------------------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人一切所行都自以為清潔,唯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所以我們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我們所謀的就必成立。

在一切累壞後而來的負面情緒與憤怒中,那些暴躁的想法和言行,又一次顯露我的驕傲和軟弱
當能量不夠用了,生出疲憊;當愛不夠用了,生出怨懟爭執

有愛人的心,卻沒有智慧的行
與彼與己全然無益

禱告和練習交託給神,尚且我仍看不到強烈的變化與果效,但實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