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6:34:10Michelle

盡情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寫東寫寫西

小時候總有個小夢想,可以寫一本書、一個劇本、一點什麼

在我的幻想世界裡,小腦袋瓜裡,有好多好多現實上不可實現的小確幸,我每天每天都在我腦中上演著這些劇情,隨著念頭開心、失落、興奮、徬徨、憤怒、猜忌、憎恨、懺悔,然後再回到祝福與愛的氛圍裡,在狂喜與暴鬱中,我在我的小世界裡,紮實的呼吸著。

 

我很渴望知道我所追求的可以實現,我渴望整個世界可以容許我這麼盼望而且掙扎的執著著;即使他們不認同、遭受批判、冷視、搖頭..等等種種極致之孤獨與背離,我還是繼續我的方向,我一直是這麼不放棄的四處兜轉堅持我的理想。

 

心裡很苦、同時也很過癮;可知道這一長趟的起伏當中,有多少真理藏在其中,我想更了解,我必須更了解更多,為了真正達到心中的平靜,真正的明白,愛是什麼。

 

Longing for love, longing for sadness

Staying for curve, no wonder bitterness

Stronger for truth, much stronger for acceptance

Longing for truth without any purpose

only for good for happiness for touching and thoughts and any scarse any forgiveness

Obedience for my longing, Obey every true symph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