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28:53Stephanie

又是一個長尾巴的月份

就這麼又瞎忙了一個月
今天難得心血來潮
紀錄一下這個月的某些事情


10/2 我的生日
也是台北國際公開賽的第二天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到小巨蛋看比賽的
但我卻到台中找我們家哈尼

晚上他帶我到一家叫做”元氣xxx”的美髮salon
目的很簡單 就是把我毛躁無章的頭毛變換個造型
之前不小心把瀏海剪得太短 被他嫌難看
所以他逼我一定要去燙直
好吧
既然都已經這麼糟了
再怎麼糟也都差不多了
只好硬著頭皮跟他到salon裡頭弄個無重力燙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設計師跟老闆人都很親切
但也滿直接說出我頭髮被剪得很糟的事實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還不錯
燙完之後完全不會有臭臭的要水味
反而還挺香的呢

燙完之後當然要頂著一兩個禮拜的扁頭
回到家被媽媽唸說又燙髮會傷髮質
但我就是愛啊 為了之後的美麗
我醜個一兩個禮拜不為過吧
誰叫你要把你女兒顴骨生那麼大
頭髮又那麼捲>”<

到目前為止 還算滿意啦
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讓被剪得超短的頭髮慢慢長長
之後就可以再做個小改變囉

=====廢話不多說的分隔線====

無重力燙有一半是北鼻送我的禮物
之後國慶日到圓山打工時
他又送了我一個禮物
而且還是在淡水河畔變出來的
除了浪漫之外 還有大大的驚喜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有個手鍊
但是手上已經戴滿了手錶跟鈦手環
所以他送我的這個禮物呢
就真的是具備美與實用的兩項好處啦
既美觀又好用 真是大心一顆啦

不過他連續送了一堆禮物
還真讓我開始頭痛了呢
他的生日也快到了
真不知道要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