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36:10Stephanie

沒有他的週末

這個周末他沒有上來陪我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找事情度過

早上要去師大考試
已經提早出門了
仍然等不到車
唯一的應變就是搭計程車
小黃果然是趕時間的好幫手
司機人也很彬彬有禮
車感覺又很新
讓我心臟快跳出來的情緒有了不錯的穩定效果

考完試外面居然下起了大雨
本來還想找Emma拿車

無奈只好先去市圖
等車時赫然發現有直達車到民生社區
真是天助我也
搭了這麼久的公車都沒發現有經過我家附近的車
害我每次都還傻傻的跑到學校對面搭262

今天電腦教室猴小孩爆多
管也管不聽
只好擺臭臉給他們看

下班後心情其實還不錯
因為星期六媽媽幫我買的新鞋放在市圖
今天要拿回去

晚上不知道要幹麼
就找愛蜜莉一起去逛饒河

超久沒逛夜市了

但只吃了藥燉排骨&蛤仔煎&雪花冰

之後就買了好多東西
一堆10塊錢的小東西
兩件褲子
媽媽要的髮夾
皮帶

跟艾蜜莉吃晚餐還意外發現到一個八卦^+++^

今天天氣很舒服
很適合逛夜市